【午間搶先報】小六男童疑遭勒斃 陳屍套房

【午間搶先報】小六男童疑遭勒斃 陳屍套房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勒死小六童】學童安全亮起紅燈,新竹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慘遭誘拐後窒息死亡!昨天三點下課後,原本該去美語補習班,但媽媽接人時,發現小男童沒來補習,才知道下課後,被一名外號"小寶"的李姓男子帶走,李姓男子還假裝是學校主任,打去補習班幫男童請假,夜晚警方到李姓男子住處,發現男童已經窒息死亡,李姓男子用殺蟲劑輕生,送醫急救後,生命徵象穩定,由於監視器中,還出現另外一名男子,警方懷疑還有一名嫌犯在逃,還在追緝中。

【名醫跳開刀】

廉政署接獲情資,彰化醫院的泌尿科主任周欣霈、還有南投醫院泌尿科醫師林紋旭,疑似和廠商勾結收取回扣。另外曾獲得百大良醫之一的台中榮總-神經外科主任沈炯祺也被調查,發現他疑似在同一時間連開五個刀,由其他醫師代刀,涉及偽造文書和詐領獎金,是否有不法,檢調深入追查。

【假車禍現抓】

不少駕駛碰過假車禍!華視新聞就獨家直擊,60歲左右的 男子,今天下午又在光復南路閒晃找目標,一有車經過就用手去撞車子後照鏡,車主好心 下車看到男子手流血,說要帶他去看醫生,但男子卻拒絕,車主說要報警,男子還一路跑 給他追,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毒品前科累累,也有店家指認,男子製造假車禍騙錢,至少犯案三、四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