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警 肇事者洗車滅證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酒駕肇逃撞死刑警,還洗車想滅證!雲林偵查佐陳彥儒,凌晨被發現,倒在馬路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發現,陳彥儒被車撞倒後,還被拖行將近1公里,調閱監視器,找到涉案林姓駕駛,酒測值0.63,他辯稱不知道撞到人,卻還洗車企圖滅證,而警方仍在汽車底盤,發現毛髮和血跡反應,將他移送法辦。

大半夜,員警倒在馬路上,救護車趕到,熱心民眾幫忙把人抬上車,救護人員不停CPR,但送醫急救後,員警還是傷重不治,老媽媽傷痛欲絕,丈夫才過世,兒子竟然也走了,才49歲的陳彥儒,是斗六分局偵查佐,出事前一晚,他坐在辦公桌前滑手機,八點多下班,和朋友約好吃消夜,卻在回家路上被車撞,還被拖行將近1公里遠,留下怵目驚心的大攤血跡和血痕。

警方調監視器,找到肇事的林姓駕駛,當時他喝的醉醺醺,酒測值0.63,(你知道撞到人嗎?你有洗車嗎?),搖頭說不知道撞人了,但林姓駕駛回家後,竟然是急著洗車想滅證,警方找上門,在他的汽車底盤,發現毛髮和血跡反應,酒駕撞死人還肇事逃逸,林姓駕駛百口莫辯,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