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抱孫想瘋 阿嬤買嬰誆撿的

巫召清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棄嬰案變販嬰疑雲!雲林縣一名64歲阿嬤,一月初在工寮發現女棄嬰報警,但經過追查,卻意外發現,原來是阿嬤自導自演,這名女嬰,是她向苗栗一間婦產科,以一萬元代價買來的,但實際找到這名診所醫師,他矢口否認仲介賣嬰,而衛生局上門稽查,也發現診所內根本沒有產房。

剛出生的小女嬰,被丟棄在鐵皮屋外,救護人員用外套包裹,將她抱在懷裡,緊急送醫,警方發現事有蹊翹,因為報案的64歲阿嬤,早在案發前,鬼鬼祟祟搭計程車,到鐵皮屋,警方調查,原來阿嬤有兩個兒子,但催婚不成,又抱孫心切,才自導自演這齣戲碼,天真以為,只要半年沒人認領,女嬰就能歸她所有,阿嬤供稱,她到苗栗這間婦產科,花了一萬元,買下剛出生的小女嬰,但醫生矢口否認,被指控仲介販嬰的診所,上午照常開業,但衛生局上門稽查,發現診所內根本沒有產房,依法不得接生。

但醫師解釋,當時印尼籍產婦,深夜急產,迫不得已,才會幫忙接生,目前衛生局介入調查,假使販賣嬰兒屬實,最重將廢止醫生執照或勒令停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