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外停車場竄火 燒掉13輛車!

李明威 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堤外停車場凌晨傳出大火,火勢迅速蔓延,還傳出爆炸聲,消防隊緊急前往灌救,但最後還是有13輛車被燒毀。

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4段堤外的安全、花園兩大停車場,凌晨突然傳出大火,車內冒出的猛烈火勢伴隨爆炸聲,把管理員給嚇壞了,消防隊趕緊前往灌救,停車場內一共11輛車遭火噬全毀,還有兩輛被火勢延燒半毀,總共13輛車被火燒毀,估計毀損超過六百萬。

整個停車場大火不斷延燒,濃濃黑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進行搶救。大量水柱噴灑,頓時白煙四起,不斷從車內冒出的猛烈火勢,伴隨爆炸聲響,把居民給嚇壞了。

新北市的環河東路堤外兩大停車場,半夜突然起火燒,因為風勢強勁,一台接著一台燒的精光,估計至少11台車燒的只剩支架,兩台車半毀。消防人員迅速用水線包圍,將火撲滅,到估計一共13台車被燒毀,估計損失超過600萬。車主隔天一早來看,發現自己的愛車燒的只剩骨架,損失慘重,心都碎了,只能暫時以摩托車代步。警方調閱出入口監視器,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出入,排除人為縱火,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