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巴掌遊戲爆口角 男遭毆斃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呼巴掌卻玩出人命,台東縣一名胡姓男子,昨天晚間跟三名親友喝酒,過程中大玩呼巴掌的遊戲,沒想到卻因為力道太猛,爆發口角問題,三人反過來圍毆胡姓男子,清晨胡姓男子卻被發現暴斃身亡,但因為死者有嚴重的肝臟疾病,外加上只有臉部有傷口,詳細死因還得待調查。

面無表情,被警方帶回偵訊,他們兩個就是涉嫌打死人的兇手,但他們肯定也想不到,只是玩划拳、打巴掌的遊戲,會斷送一條性命。回到命案現場,四周相當凌亂,根據了解,周六晚間一名胡姓男子跟三位親友一起喝酒,酒後划拳,輸的被打巴掌,卻因為過成中間力道太猛,引發衝突,胡姓男子遭到三人圍毆隨後不歡而散,隔天胡姓男子被發現時,倒在地上,吐血、氣絕身亡。根據鄰居表示,當晚隱約有聽到吵鬧聲,隨後被雨聲蓋過,但包括他們常常喝酒後鬧事,也習以為常。由於死者有嚴重的肝臟疾病,外加上只有臉部有紅腫,沒有致命傷,詳細的死因還得待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