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成員裝可憐 賴帳不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的班底EDD,遭前女友控訴,EDD還用家人生病、自己開刀、沒錢吃飯等理由推託,就是不肯乖乖還錢。EDD手機關機,無法取得聯繫,而前女友公布雙方對談紀錄,希望EDD可以快點出面解決,還清債務。

前棒棒堂班底EDD,在節目上大喊自己不是靠女人的男人,但是下了節目後,他卻被前女友爆料,陸續借錢借了65萬,事後還疑似不肯還錢,用各種理由拖延時間。投訴女子辛辛苦苦存的錢,借給當時的男朋友EDD,卻如潑出去的水一般收不回來,讓她氣壞了,拿出兩人對話紀錄,明明寫著最慢星期三會入帳,但到了星期三,又說要前女友確認帳戶能不能收外匯,接著再連絡時,EDD卻傳了自己生病開刀的照片,還說自己再發燒,出院後會馬上處理,反反覆覆,兩方為了這筆65萬拖了整整一年,錢還是沒有拿到。而律師表示,如果是以交往手段騙取對方財物,還可能涉及刑法詐欺罪,最重處五年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