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孤單... 翁鐵捲門壓喉求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八十歲的老翁,被鄰居發現整個人壓在自家的鐵捲門下,警消人員到場搶救,破壞鐵捲門後才把老翁順利拉了出來,送醫急救。原以為是意外,後來發現老翁是企圖用鐵捲門輕生,因為平時一人在家,雖然子女們每天都會回家看他,但老翁還是感覺孤單無助,才會用這種方式企圖尋短,也讓子女相當錯愕。

警消人員抵達現場,一名老翁頭頸部被鐵捲門壓著,趕緊用千斤頂把鐵門撐起,才順利把老翁救出,但已經奄奄一息,醫護人員不斷實施CPR,再將老翁送醫急救。原本以為是鐵捲門壓傷的意外,鄰居發現老翁時就是以平躺姿勢,頭頸部朝上,卻還放著一塊軟墊。這名八十歲的莊姓老翁平常獨自一人住在這棟透天厝裡,雖然子女每天都會回來看他,老翁還是覺得孤單無助,才會選擇降下鐵捲門輕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從死神中搶回一命,不過卻讓子女們錯愕又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