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印鑑證明遭拒 婦持刀自殘

楊宗穎 欒治誼 報導  / 台中市

認為被刁難,竟然拿刀企圖輕生!台中一名婦人,要幫兒子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印鑑證明,但委託書已經使用過一次,所以被辦事員拒絕,婦人認為這根本是在為難她,竟然拿刀抵住自己腹部,以死相逼,最後是警方到場奪下刀子,才沒真的發生意外。

婦人坐在地上,情緒很激動,警方怎麼勸她也不聽,就在這時候,員警一把搶下,她手上的刀子,婦人被壓制在地,痛得哇哇叫,但被她這麼一鬧,一名員警手還被刀子割傷,事件起因是婦人幫兒子,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印鑑證明,但委託書已經使用過一次,所以不能辦理,婦人認為自己被刁難,竟然拿刀出來,以死相逼,當時婦人邊罵邊揮刀,在場的戶政人員,和洽公民眾,就有6、70人,大家都嚇壞了,事後戶政人員,再次解釋給她聽,婦人才知道是自己誤會,兒子要辦理的財產共同繼承,其實不需要印鑑證明,才讓她情緒平穩下來,但警方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她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