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公關遇負心漢 2千字控訴跳樓輕生

美女公關遇負心漢 2千字控訴跳樓輕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任職於電視台的美女游姓公關,因走不出情傷,上周三在自家陽台自拍最後身影,並貼在臉書上向親友告別後,縱身一跳,當場身亡,她身前兩天,罕見在臉書留下近兩千字血淚遺言,說明自己遭陳姓男友劈腿,自己突然從正牌女友變成小三的經過,「我成了最可笑的輸家」;游女的好友在臉書要陳男到靈前道歉,否則將公布陳男但負心的陳男仍神隱中。

游女的家屬今上午在一殯安順廳為她舉行告別式,但仍未見陳姓男友出席。

外型亮眼,人緣極好的游女(34歲)曾在知名夜店ROOM 18及多利安經紀公司等地工作,當過藝人陳怡蓉助理,父親為電視台知名製作人,曾製作過《戲說乾隆》等大戲,痛失愛女讓他無法接受。

游女身亡前兩天,突然在臉書PO出2千餘字的血淚文,將與陳姓男友交往對話截圖、甜蜜出遊的照片等私密證據,鉅細靡遺公開,似乎不再留後路。

截圖中,男友不僅嫌棄她介紹的月薪55K工作「不夠看」,她還資助男友生活開銷,男友卻另結新歡,最近新歡懷孕生產,男方還要她當地下情人,最後因她向男友新歡公開三人關係,男友卻絕情和游女分手。

游女寫完控訴文後吞下50顆安眠藥自殺未遂,她自嘲:「我真沒用,連死都不會。」朋友苦勸她不要想不開,沒想到兩天後她還是選擇跳樓自殺,並在臉書留下最後身影,向親友告別。

對女兒選擇自殺,游父難過到不願多說。游母則強忍悲傷說,希望女兒與陳男的糾葛在這一世結束,來世別再有牽扯。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圖片來源/翻攝游女臉書/圖片經馬賽克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