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狠砸車! 拿防狼噴霧攻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因為行車糾紛,竟揮拳、猛擊車窗!新北市一名開賓士車男子,在中和連城路一處小巷內,準備右轉出巷口,剛好有另一輛車子左轉準備進入,因此發生糾紛,賓士車主拿防狼噴霧攻擊對方,還一路尾隨,趁紅燈揮拳攻擊對方車窗,還扯斷雨刷、猛踹後照鏡,行徑誇張又惡劣。

紅T男子突然舉措,引起停等紅燈騎士轉頭注意,紅T男惡狠狠地,不斷要求車內拍攝男子下車,但男子不從,竟然就對著車窗玻璃揮出正拳,猛力的連擊六拳,車內男子仍不下車,紅T男竟似發狂般地踹踢後視鏡,又怒扯雨刷,這時警察出現,拍攝男子才敢打開車門。

雙方先前發生行車糾紛,拍攝男子開車左轉進小巷,紅T男開賓士車要右轉出巷,對方沒有禮讓竟氣得一路尾隨,想找人理論逮上演失控大爆走,最後雙上鬧上警局,只因行車糾紛,紅T男一時的怒氣蓋過理性,面臨傷害及毀損罪罪嫌,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