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砸車毆 女淒厲尖叫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段可怕的畫面,地點是在民族和十全路口,一名機車騎士拿安全帽猛砸一台轎車的窗子,把駕駛座側的車窗都敲破了,騎士甚至伸手進車裡狂揍駕駛,整段過程只聽到車上的女子尖叫聲和求救聲!趕來的警方當場逮到這名砸車男,他說和轎車有行車糾紛擦撞,但對方企圖肇逃,才會憤怒砸車。

穿藍上衣的男子,拿安全帽不停猛砸轎車車窗,車窗三兩下被擊破,車上女子大聲尖叫,但砸車男不放過對方,甚至伸手進去,一拳一拳狂揍駕駛,這恐怖的畫面,讓路過車輛全都停下來,地點是在高雄民族十全路口,民眾趕快報警,警方現場逮到砸車男,問他為何失控,男子回答,因為對方撞到人,卻想跑。

原來上一個路口,轎車壓到機車後座女子的腳,男子示意對方停車卻被置之不理,一時情緒失控攔下轎車就開始砸,被砸的轎車,車上有男性駕駛,還有他的妻子、小孩以及丈母娘,駕駛頭部受傷還在醫院治療,但為了行車糾紛就這樣砸車揍人,也實在太誇張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