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2車糾紛 保全車無辜挨撞

曾楷婷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兩輛車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最後竟然波及到無辜的保全車駕駛。凌晨兩點,台北市兩輛轎車疑似因為發生糾紛,停在路口談判,但其中一方拿棍棒想打人,另一方緊張的倒車,沒想到撞上了後方路口停等紅燈的保全車,保全車駕駛簡直嚇壞了,直呼這真的是無妄之災。

駕駛在停等紅綠燈,結果下一秒,前方路口的轎車突然一個倒車,朝他撞了過來。前方路口兩輛轎車,左邊的車輛走下了一名男子,對著倒車肇事的車主比手劃腳,看起來相當激動,接著又走下了兩人,拿棍棒要打人,但沒想到隨後,這輛肇事駕車竟然催油門揚長而去,錯愕的保全駕駛趕緊報警求援。不過保全車駕駛真的好無辜,看看他的車被撞得板金整個凹了進去,右前方的保險桿扭曲變形,鋼圈掉了下來,就連後照鏡也斷了,可見當時撞擊力多大。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喝酒,目前也還不清楚為何會有這樣的糾紛,大家開車還是要多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