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國小辦公室 男抱瓦斯對峙

黃佩華 詹維耕 吳權原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凌晨,一名男子突然闖進新北市新莊的榮富國小,躲在家長會辦公室一整夜,幸好老師貫徹安全巡視,一早就發現被入侵,立刻廣播暗號,疏散並關門窗。嫌犯拿著瓦斯桶,威嚇大家退開翻牆往校外跑,但還是被警方圍捕抓到人。

躲在門後的嫌犯,手上提的瓦斯桶冒出陣陣白煙,邊跑還邊洩氣,威嚇警察退開,迅速衝下一樓逃竄!警方在校園內搜捕,沒想到嫌犯早就翻牆逃出學校,四面八方來的警力支援,在大馬路追查,發現嫌犯!警匪對峙終於落幕,但時間回到當天凌晨一點左右,嫌犯拎著鞋子,躡手躡腳闖進校園,原本想鑽進去,但工地縫隙太小作罷,最後竟然爬牆,順工梯上樓。

39歲的王姓嫌犯是水泥工,辯稱被二、三十人追趕,才躲進校園,但監視器畫面,根本沒拍到有人追他,懷疑他酒醉惡搞,把家長會的辦公室砸得亂七八糟,目前校方已經提告毀損,不容許宵小危害校園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