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竊敗露 賊竟抱瓦斯桶對峙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校園安全出現漏洞嗎?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遭竊,學校同仁發現小偷後,嫌犯竟然抱著瓦斯桶與校方人員對峙,警方趕到現場時,嫌犯一度揚言開瓦斯威脅員警,最後被警方壓制,依公共危險,竊盜,損毀移送法辦。

37歲的王姓嫌犯,偷偷摸摸還把鞋子脫了拿在手上,但是他沒發現,監視器早就把他進入國小的畫面拍得一清二楚,這名王姓嫌犯趁著國小裝修電梯,工程還在進行,偷溜到學校裡面,跑到家長會的辦公室準備偷東西,被校方人員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王姓嫌犯拒絕盤查,現場還有瓦斯味。

原來是王姓嫌犯抱著,辦公室裡面泡茶用的小瓦斯桶,威脅警方,還一度打開瓦斯,大喊有人要追殺他,現場員警不敢輕易靠近,還好支援警力到達後,順利把他逮捕,瓦斯桶也被員警奪下,王姓嫌犯坐在警局裡面,不承認有偷東西,但是拿著瓦斯桶威脅警方,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還是將他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