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沒悔意! 鄭捷笑打羽球宅王鬥牛

殺人沒悔意! 鄭捷笑打羽球宅王鬥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魔也有人權,輕鬆放封打球!犯下女童割喉案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隔離保護房已進入第4天的龔重安,昨首度放封運動,守候在北所外大樓制高點的媒體遲遲見不到他,卻意外拍到台北捷運殺人犯鄭捷及當街殺死女友的「台大宅王」張彥文放封,鄭捷面露笑容,邀囚友打羽球;張彥文則是與囚友鬥牛打籃球,兩人的心情似乎不錯。

昨上午8時40分,天氣晴朗,鄭捷左右手分持2支羽球拍,緩步從籃球場邊線走到中場,面露笑容主動遞出一支球拍,邀請囚友揮拍打球,直到9時許,鄭捷打完球滿身大汗,還撩起汗衫下緣、露出小腹擦汗,全程神情輕鬆、面露笑容,一審雖然判死,但看不出對他心情有任何影響。

9時05分時,狠殺女友47刀的「宅王」張彥文也步入運動場,他留著一頭長髮,戴著眼鏡,與案發時的外表截然不同,他參與「3對3鬥牛」,但打球時幾乎都在防守或傳球,偶爾伸手抄球,很少主動攻擊、投籃,表情嚴肅,看不見笑容;至於犯下隨機殺害女童的龔重安昨上午雖有放封運動,但因所外有遮蔽物而拍不到。

去年5月21日下午4時許,大學生鄭捷持刀在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往江子翠站,砍殺車上乘客,造成4死24傷,新北地院於3月間,依殺人罪判鄭捷死刑,上訴二審中;4個月後,台大高材生張彥文因不滿女友分手,持刀當街砍殺女友47刀,還親吻林姓女友下體後持刀背自殺未遂,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並求處死刑,兩人都收押在北所,但非室友,所方刻意讓他們先後輪流放封,因此兩人不會相遇。

(圖片來源/翻攝自由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