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男當街痛毆老夫婦 狠踹老婦頭!

可惡! 男當街痛毆老夫婦 狠踹老婦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今(3日)凌晨臉書驚傳一段令人憤怒的影片。新北市永和保安路、仁愛公園附近,1名男子因不明原因與1對老夫婦發生爭執,影片約0:30秒處,男子突然動手掐住老婦脖子,0:49秒更出腳踹老婦。一旁老翁心急上前阻止,男子仍不停手。影片約3:01秒處,惡男再次動腳踹老阿伯,還狠踹老婦頭部。後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

影片一po引起網友紛紛留言「太扯了!」還有網友說,再怎麼樣也不該對老弱動手,直呼「肉搜,叫他踹共!」(圖片來源/Hsueh Wei臉書)

別說什麼冷眼旁觀錄前有兩男路人在攔了除了幫忙錄影蒐證報警能幫到什麼嘛 法律講證據麻煩別再不瞭解情況就出張嘴----------------------------------------------這社會到底怎麼了?30秒掐老婆婆脖子49秒往老婆婆肚子踹3分01秒往老婆婆頭踹雖然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吵但怎麼有辦法對老人家動手他一定沒遇過壞人 難道不懂做為男人絕不欺負老弱婦孺嘛

Posted by Hsueh Wei on 2015年6月2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