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入下水道沼氣 父子1死1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因為地層下陷,水利局派工程單位,深入汙水下水道檢查,兩名工人是父子,兒子首先進入下水道缺氧,爸爸立刻衝下去,卻雙雙受困,送醫急救,兒子還是回天乏術,而今天管理單位也到現場勘查,懷疑是因為天氣熱,地下沼氣肆虐,工人又疑未做好通風,才會釀成一死悲劇。

監視器,救護車十萬火急,衝進三重中正北路的巷子裡,六公尺深的下水道,一對父子受困在裡面,目擊者:一路測過來都沒事,案發前一天,現場發生地層下陷,水利局派工程單位,包括負責人以及一對父子去檢測,結果兒子才剛下去就頭昏,另外兩人衝下去救人,沒想到也差點昏倒,負責人沒事,但父子兩人昏迷送醫。

疑因最近天熱地下沼氣肆虐,工人又沒有做好通風措施,直接進入,深約6公尺的下水道才會昏迷在涵洞裡面,爸爸恢復意識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但不幸兒子還是回天乏術,相關單位趕緊派人調查,採集涵管內的氣體送驗,要查清楚原因避免悲劇又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