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回鑾! 猛男一字馬鋼管「臉紅心跳」

媽祖回鑾! 猛男一字馬鋼管「臉紅心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空中一字馬,在鋼管倒立旋轉!廟會上常見熱褲辣妹,在車上跳鋼管,但你有看過猛男跳嗎?猛男艾威廉

在臉書分享自己在廟會上跳鋼管的影片,吸引網友點閱,不到1天就有近9萬網友觀看。

艾威廉

在彰化南瑤宮廟會上,秀出自己的鋼管舞蹈,只見他在車上不斷做出高難度動作,吸引現場不少民眾目光,事後他將影片PO上臉書,有女網友看到後直說「這太養眼了」,讓人小鹿亂撞,還有網友說在短鋼管上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棒,還有網友說「第1次看到男生跳廟會,實在太厲害了。」

但艾威廉上傳影片

時,也附註,「聖駕回鑾,為媽祖獻上一段鋼管舞,若看不慣男生跳鋼管,你有權利不喜歡,但基本尊重應該要有。」疑似現場有民眾看不慣猛男跳鋼管,而惡意批評,但網路上的網友一面倒的讚賞他舞技,並鼓勵他「不要理那些魯蛇(LOSER失敗者)」、「猛男跳鋼管造福女性,用力跳下去!」

(影音來源/William Eric臉書)

聖駕回鑾,為媽祖獻上一段鋼管舞,若看不慣男生跳鋼管,你有權利不喜歡,但基本尊重應該要有 。 Bion Lin

Posted by William Eric on Sunday, 7 June 201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