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山莊 驚爆槍響惹虛驚

林佳蓉 編譯

美國華府國會山莊,驚傳槍擊案,國會山莊立刻緊急封鎖。事後查明,是有人在國會山莊階梯,飲彈身亡。警方隨即排除恐怖攻擊,解除一場虛驚。

警方在國會山莊外,拉起封鎖線,大批警察和消防車進駐待命,附近幾條街道也通通封鎖。傳出槍響的地點,位於國會山莊西側階梯。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有一個人在這裡飲彈身亡,整起事件和恐怖攻擊無關,警方隨即解除威脅。案發時間正好是華府的星期六,加上美國國會休會,議員大多不在。不過正好碰上櫻花季登場,大批遊客湧入華府,賞花地點距離發生槍擊的國會山莊不遠,幸好只是一場虛驚,沒有影響大家的玩興。

華府居民,盛開的櫻花加上風和日麗,一大早就有遊客從四面八方湧入華府,有人開心過了頭,竟然爬到樹上拍照,真是太不守規矩了。華府這批櫻花,是1912年日本贈送的,超過三千株櫻花,一百多年來持續繁衍綻放。估計接下來大約一週的櫻花季,吸引至少兩百萬人次的遊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