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小孩被肉搜 警專複試根本還沒通過

屁小孩被肉搜 警專複試根本還沒通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應姓高中生考取警專,卻在網路上囂張留言,嘲諷警專的入學考試題目太簡單,讓他以為是「智力測驗」,還說他高中三年都蹺課抽菸、沒拿到畢業證書,隨便就能考取警專,以後看到民眾不爽就要任意開罰單,引發民眾撻伐。

今天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下午發布新聞稿,証實應生是該校專34期正期組初試放榜合格錄取公布的考生,應生在網路上發表的不當言論,經該校應屆吳姓畢業生向校方檢舉有損校譽,目前已立即將應生的不當言論截取,將依程序於複試(口試、體測、體檢、及身家調查)時辦理審查工作,對該生是否適任警察工作,將在複試招生委員會討論後審慎辦理。

在網路上發言警專很好考的屁孩應男,昨天(12日)上午10點突然前往新北市警局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道歉,原來他是派出所對面的便利商店員工,當初報名表還是請教所內員警,他坦承前天因為喝醉酒亂po文,一早醒來才發現大事不妙,便至派出所向大家道歉。

應員後來又在網路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因為前天酒喝多了,才在網路發文,「我知道是自己不對,早上一開臉書我就被肉搜了,我沒有惡意,我只是太無聊,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從高一就想當個警察,能考上警專我真的好高興,學長對不起,我的用詞真的是低能,我不會再亂發文了。」

應男強調,學校老師已經打給他跟媽媽,他的手機也被搜出來,希望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這件事他會自己處理。應男事後緊急把臉書關閉,最後向大家道歉說:「學長請原諒我的無知」,「坡力是大人我每一集都有看」,「預備教育怎麼操我都沒關係,罵我都沒關係,我也真的想讀警專分擔家計」。

應生在文章中寫到,他推薦大家去唸警專,不用學費又有錢拿,比簽志願役當「智障軍人」好多了,自己高中三年都在蹺課抽菸與打網咖,偶爾「XX女友(與女友做愛)」,連畢業證書都沒有拿到,「反正警專接受同等學歷」,未來不但免學費,國家每月還給他1萬5000元。

(圖片來源/論壇擷取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