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考上警專發狂言「月領5萬 不爽就開你單」

屁孩考上警專發狂言「月領5萬 不爽就開你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價值觀扭曲的小屁孩,我們還要讓他變成公務人員「警察」嗎?

一名應姓高中生,日前通過筆試錄取警專後,在網路上大放厥詞,表示高中三年都在翹課、抽菸、網咖跟談戀愛,閒來沒事就去報考警專,他囂張地說「結果報名就上了,考試?我以為是智力測驗!」、「不懂,警專那麼好考,沒考上的腦袋是裝什麼?」他還炫耀讀警專唸2年,可以白吃白喝,每個月國家會給1萬5000,免學費還供吃、住,以後拿到零用錢1萬5000,要用來買新機車換掉舊機車,以及改車,還說畢業後,「那時別人才大三,我就已經月領5萬了!」最後他更囂張表示,當了警察,就可以「看你不爽就開你罰單啊!」、「如果你是正妹違規的話...嘿嘿嘿」。

這段言論引發警界不滿,已有網友將言論截圖向警專檢舉,而應男得知事情鬧大後,已將臉書狀態以及大頭照全部撤除,但是相關言論已被網友截圖備份,在網路上瘋狂轉載。

另有網友po出疑似警專學生對話訊息,指總隊長對於應姓高中生的不當發言,已把資料送到教務處,評估該生是否適任警務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