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子命案】女星感應:兇手包括警員!

【五子命案】女星感應:兇手包括警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2006年花蓮發生震驚社會的5子命案,至今9年過去,命案真相仍未大白。54歲資深女星周思潔,昨(22日)語出驚人指出,她以「能量移動」感應到兇手有5人,其中含2~3位警員涉案。她說,劉志勤夫婦並沒殺害小孩,5子往生後隔天,夫婦也遭活埋。對此,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建榮說,若是有利偵辦的資訊,都會參考,也呼籲民眾可聯繫花蓮檢警單位提供情資。

在演藝圈有37年資歷的周思潔,2001年因歷經東科大火和幫人作保,負債約1億元,當時轉任身心靈講師,10多年來已還了9千萬元,預計今年底還清債務。她表示,透過能量移動,感應到劉志勤曾向有警察插股的地下錢莊借錢,事發當天,包含2~3名警員在內的5名兇手,先是對5子下手,逼迫劉志勤夫婦還錢未果,隔日兇手帶夫婦至火葬場,強灌農藥後活埋。周思潔提到,林真米與劉志勤分別在1天後及2天後死亡。

對此,專案人員指出,過去曾將一名吳姓警員列為命案關係人,但調查後該警有不在場證明,並通過測謊排除涉案;也曾懷疑有地下錢莊涉入,致使劉家走上絕路,但後續調查都無相關情資。

外界質疑,周思潔此時談論此事是否想炒新聞,藉此宣傳課程,她澄清「我不需要出這個風頭,只希望真相能大白,警方能重啟調查,勿枉勿縱。」(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