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死了平板就我的了!」國二生狠推同學撞車

「你死了平板就我的了!」國二生狠推同學撞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為了一台平板國二生竟推同學去撞車,造成對方毀容!上個月22日,新北市鶯歌一名邱姓國二學生,羨慕許姓學生擁有較大的平板手機,竟然向對方說「你要是死了,平板和錢就是我的了!」後邱姓學生伸手推了許姓學生,讓他當場遭到小貨車撞擊。造成顱內出血,下顎、鼻子幾乎全毀,在加護病房昏迷6天才脫離險境。昨(13日)許生的父母到警察局製作筆錄,並要控告邱生殺人未遂。

警方調查指出,就讀新北市鶯歌一所國中的國二邱姓學生,與被害的許姓學生同年級但不同班,2人因參加愛校活動認識,但並不熱絡。因邱生擁有的平價手機螢幕不到5吋,上月22日他在校內看到許生拿7吋、市價約4000元的G-PLUS平板手機,羨慕的對許生說:「你的平板比我手機還大台!」並在當天放學時,在校門口等許生。

【一台平板竟讓兒子毀容】

許生母親指控,兒子出校門後,邱生硬拉著兒子繞路回家,邱生一路死纏兒子,還說:「這條路上有很多暗巷」、「你要是死了,平板和現金就是我的了!」等話語。許母說,兒子當時嚇得快步離去,但邱姓學生仍一路尾隨,沒想到在距離家裡僅剩600公尺時,邱生竟趁一輛紅色小貨車行經時,用力將兒子推到路中央。許母心疼地說,兒子的腦部遭車頭撞擊,導致顱內出血重傷,雖從鬼門關前走一遭,但嘴巴留下五到八公分的傷痕,原本的臉龐都破相,還須做微創手術,甚至連心理都受創傷。許母因憂心對孩子造成永久傷害,且認定對方是蓄意,才堅持告殺人,要替兒子討公道並求償。(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