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車看路好嗎? 同一路段連2起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騎機車遇到沒有紅綠燈的路口,還是得按照規定行騎,以免出狀況。

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個路口,短短2分鐘內發生2起車禍,並將影片PO上YouTube。這2起車禍是發生在昨(19日)傍晚5點多,就在台南永康某路段上,影片第39秒處,女機車騎士逆向從車陣中左轉,直行機車沒看到她,直接往車頭撞,女騎士的拖鞋都被撞飛,撞人的機車騎士見狀,念了女騎士一頓,女騎士自知理虧,穿好鞋,東西收一收,路過的騎士幫她把機車扶起,她檢查過後,上車騎走。

不過同一個路口,不到2分鐘,再發生一起相同的車禍。2分23秒處,再有一名機車騎士逆向穿越車道回轉,卡在視覺死角,再度與直行機車相撞。有網友看完留言「從車中間穿越,都不看一下有沒有來車,這裡應該常常發生這樣的碰撞吧」,建議「機車騎士交通觀念還需加強」。(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