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車禍卡車底 路人抬車救命

蘇雅容 編譯

帶您來看驚險的車禍場面,大陸安徽發生兩起車禍,都是因為駕駛人反應不及,撞上了人車,導致有人卡在車底,幸虧有熱心的路人幫忙抬車救人,才減輕傷亡。

大陸安徽蕪湖的路口,箱型車前面,突然竄出一輛機車,駕駛反應不及,撞上去之後,連人帶車輾過去,車子由北向南行駛,這時在它的旁邊有一輛電動機車,搶在它的前面,兩個發生了事故,箱型車就壓在了電動車當事人的身上。

再看一次當時畫面,箱型車在撞上騎士後,機車彈開到一邊,騎士則是整個人被壓在車底拖行,還好有一群熱心的用路人,抬起車子,把卡在車底騎士給救出來,緊急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驚險畫面發生在一所小學門口,一輛黑色轎車失控,與路上的三輪車、機車,相繼發生碰撞,一名小女孩連同機車壓在轎車下面,在場有10多人合力幫忙抬車,救出小女孩。

幸虧很多人把車抬起來,好家在,傷勢不重,女車主說,她開車從車庫上來,上坡踩油門,高跟鞋鞋跟卡住,車子才會衝進人群,這起車禍導6人受到輕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