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玩 11歲女被輾捲車底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家長真的要特別注意,一起恐怖的車禍意外,在桃園新屋一名十一歲的朱姓女童,11號下課後回家,坐在家旁邊的消防通道,一輛小客車直接轉彎後,也沒有減速,看到女童坐在地上時已經來不及煞車,當場把女童捲進車底輾過,肇事駕駛不但沒停車,把女童往前拖行好幾公尺,造成她臉頰撕裂傷,深可見骨,全身全處骨折,家屬更質疑警方處理態度慢半拍,還讓肇事駕駛移動車輛。

朱姓女童坐在自家門外消防通道上玩耍,沒想到,下一秒轉彎車輛沒有減速,看見女童時完全來不及煞車,女童一臉驚恐,之後整個人就被捲進車底,還被車子輾過,但肇事駕駛明明已經撞到人了,車子不但沒停下竟然拖行好幾公尺,女童送醫傷勢相當嚴重,內臟出血、骨盆腔骨折,就連稚嫩的臉龐,傷口也深可見骨,媽媽心疼又氣憤,質疑警方處理態度慢半拍,竟然還說女童意識很清楚,應該沒有很嚴重,讓家屬完全沒辦法接受。

女童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臉上包裹著紗布相當虛弱躺在病床上,想要趕快回到學校,沒想到,只在自家門口玩耍,最安全,卻也成了差點奪命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