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摔邊坡? 師生1死4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不幸的車禍意外,5名遠東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的師生,昨天到中部招生,晚上回程經過嘉義民雄戰備跑道時,他們駕駛的休旅車衝出邊坡,造成一死四傷,其中系主任洪美玲,因為強烈的撞擊力道,被拋飛車外,送醫不治,這位洪老師曾帶領系上學生,拿下亞洲機器人大賽冠軍、教學認真,全校師生都相當不捨。

不幸的車禍意外,5名遠東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的師生,昨天到中部招生,晚上回程南下,行經中山高嘉義民雄戰備跑道時,他們駕駛的休旅車衝出邊坡,造成一死四傷,其中系主任洪美玲老師,被撞擊力道拋飛車外,送醫急救不治,洪美玲曾帶領系上學生,拿下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冠軍,教學認真,全校師生都相當難過不捨。白色休旅車失控衝落,國道中山高速公路邊坡,車頭撞毀,連電線桿也撞斷,撞擊力道之大,將車內一名洪姓女老師拋飛車外,送醫急救,遺憾的是傷勢太重不幸死亡。

休旅車上的駕駛和其他三名乘客,也都受傷送醫心情悲傷沉重,他們都是遠東科技大學的老師和學生,沒想到去中部招生回校途中發生車禍,他們都是電機工程系的老師,不幸喪命的系主任洪美玲,是成大工科博士擅長光電工程,去年才帶領遠東科大學生,拿下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冠軍,認真又親切的笑容,很獲學生喜愛,車禍消息傳回學校,師生都很難過,沒想到努力招生卻命喪車禍,讓家人傷心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