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癱連環撞 駕駛續睡大頭覺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一起連環撞的車禍意外!兩輛正在停等紅燈準備左轉的轎車,對向一輛直行的轎車,經過路口時突然往兩輛車的方向追撞,意外發生後,開車的男子下車,整個人搖搖晃晃的走到路邊坐下來,還睡著了,警方把肇事駕駛帶回警局,酒測值是零,也沒有毒品反應,警方初步判定,有可能是疲勞駕駛釀禍。

高雄發生一起連環撞的車禍意外!兩輛正在停等紅燈準備左轉的轎車,對向一輛直行的轎車,經過路口時突然往兩輛車的方向追撞,車上開車的男子開門下車,整個人搖搖晃晃的走到路邊坐下來睡大頭覺,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把肇事駕駛帶回警局,酒測值為零,也沒有毒品反應,警方初步判定有可能是疲勞駕駛而釀禍。

民眾開車在路口停等紅燈準備左轉,他跟朋友在車上開心聊天,突然聽到前面的轎車猛按喇叭,對向一輛直行的轎車往前撞過來,前面的轎車被撞得再往後撞,車上的兩個人被這一撞嚇呆了,沒想到這時看到肇事轎車上,開車的男子開了車門下車,整個人搖搖晃晃的走向路邊,最後坐在路旁呼呼大睡,來到事發的這個現場,車來車往的車流量不小,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肇事男子當場被帶回警局,沒酒駕也沒有毒品反應,警方初步判定是疲勞駕駛,警方提醒民眾,精神不濟千萬別開車騎車,以免發生造成意料不到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