瘖啞女殺子案外案 檢再度開挖

林品鑫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瘖啞女子,兩年前向警方自首,說她親手殺了剛生下來的兒子,並將屍體埋在農田裡,檢警前往開挖,卻發現另一具無頭的5歲女童屍骨,但沒有更多資訊,案件懸宕多時,上周三檢警又重回現場開挖,不放棄任何能讓兩位小天使安息的線索。

大批員警拿著鏟子,在草叢堆裡開挖,泥下一公尺,挖出10多塊骨骸,穿著橘色條紋外套、紅色長褲的女子,站在一旁哭到崩潰,她是瘖啞人士,用比寫下,說她親手將剛生下來不久的兒子給掐死,並埋在這處農田裡。

但DNA比對後,屍骨竟然不是男嬰,而是年約5歲的女童,由於女童屍骨沒有頭顱,加上骨頭切口整齊,殺嬰案可能變成兩起命案,台中地檢重啟調查,上週還回到現場重新開挖,但兩年前沒發現挖錯骨骸,錯失擴大開挖的時機,找到男嬰屍骨的機會,變得渺茫,還有1名自稱法官媽媽的網友,也在PTT上PO文,希望大家能提供線索給警方,幫助這兩位小天使安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