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鬧出人命 婦自首殺男友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也是恐怖情人。新北市萬里一名47歲婦人,和同居男友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殺害男友,她最後在家人陪同下,到警局自首。

新北市萬里發生一起恐怖情人的兇殺命案,一名47歲的馮姓婦人,因為和她61歲的男友發生口角,於是一氣之下就用水果刀將他男友殺害。犯案後,這名女子隨後在和家人的陪同下,到警局自首,並直接向警方表示是「我殺了男友」。

帶著帽子身穿紫衣的婦人,趴在警局的桌子上,原來,她是個恐怖情人,深夜時分與男友發生口角,吵得不可開交,一氣之下,拿起廚房的水果刀把男友殺害,警察,發生這種悲劇,附近住戶議論紛紛,其實這名婦人,幾乎天天都和男友發生爭吵,有時吵到鄰居實在受不了,只好報警處理,半夜敲打吵到我們沒辦法睡,鄰居報警,死者的姪子趕到現場,看見兇手,但這她的態度卻讓家屬更加心痛,死者姪子,死者家屬表示,男子經濟狀況有些問題,前幾天才先給他2000元救急花用,怎麼也沒想到,才沒幾天就命喪刀下,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