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狂毆2便衣 警掏槍制伏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前鎮區興仁公園,有民眾拍下發生鬥毆事件,一名沒穿上衣的男子,被另外兩個人包圍,男子就對著兩人拳打腳踢,就在拉扯當中員警趕到,掏槍嚇阻,最後以優勢警力將男子壓制帶回,原來這沒穿上衣的戴姓男子是猥褻通緝犯,兩名被他打的是便衣員警,也因為這場衝突造成其中一名員警手臂脫臼。

沒穿上衣的男子,被另外兩個人圍住,雙方爆發衝突,兩個打不過一個,男子出腿、伸拳,但擋住他的人卻沒還手,只是一直不讓他離開,其中一個還拿出長棍子攔住他,這樣反而激怒男子,把另一名黑衣人踹倒,出拳猛K,黑衣男被打得好慘。

員警總算來了,男子看到警察想跑,員警掏出槍喝斥,另一個趁他慌張,趕快上前壓制,不是鬥毆嗎,怎麼只抓一個,原來另兩個擋住他的,也是警察啦,猥褻有通報去抓人,原來男子居然是通緝中的色狼,但怎麼兩個員警打不過一個人?跌倒的員警,被打到手臂脫臼,還好最後警力來支援,才成功壓制這個逃逸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