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 印度酗酒媽 生吞女兒頭皮

駭人! 印度酗酒媽 生吞女兒頭皮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印度驚傳一起生吃人頭皮的事件。一名有酗酒習慣的40歲婦人蒙達爾(Pramila Mondal),日前竟割下自己2歲女兒巴拉蒂(Bharati)的頭皮,還生吃下肚!女童的慘叫,引起叔叔注意,及時救走女童,蒙達爾也因此被逮捕。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發當下,女童的叔叔正在家中休息,突然聽到一陣慘叫聲,急忙衝入房間,就看到蒙達爾正拿著刀,活生生的割下女童的頭皮,還生吞下肚,叔叔二話不說立刻把她抱走,送醫治療。事件曝光後,蒙達爾坦承生吃頭皮,但卻無法解釋原因。而當地居民得知消息後,都無法接受蒙達爾的恐怖行為,將她綁起來毆打洩憤。直到警方到場,才疏散憤怒的群眾並帶走蒙達爾。

據了解,巴拉蒂情況穩定,但需送往設備較完善的醫院進一步治療。至於這位狠心媽媽蒙達爾,已遭當局檢調立案起訴。(圖片來源/翻攝hindustantimes.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