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人參加派對 夫妻慘遭火吻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八仙樂園的傷患中,有一對年輕夫妻,2人是專科同學,愛情長跑多年,結婚2年多,生了一個女兒,沒想到這回,因為同學要出國唸書,三五好友到八仙去參加PARTY,遇上大劫難,夫妻倆分別52%和30%燒燙傷,都住在加護病房,1歲的女兒到現在等不到爸媽回家。

一歲洪小妹,坐在玩具汽車上,卻悶悶不樂,因為她好多天,沒看見爸爸媽媽,眼神很不安,她的父母,也是這回粉塵爆的傷者,夫妻倆分別52%和30%燒燙傷,都住在加護病房,小夫妻才31歲是專科同學,愛情長跑多年結婚2年多,都在電子業上班。

這回因為同學要出國唸書,三五好友一起北上參加派對,沒想到慘遭火吻,IN(姐姐),洪太太自責讓親友擔心,自責無法照顧孩子,強忍著疼痛,拿筆寫下,我會快點好起來大家加油,簡單幾個字卻是流著淚寫下的,身體的痛外人無法體會,家屬不滿八仙樂園,事後的處理態度,被動毫不積極,讓傷者與親友氣憤難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