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966公里 英男只為了見愛女一面

飛越966公里 英男只為了見愛女一面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一名英國籍的男子Kevin Withane為了和4歲女兒見一面,獨自一人飛抵台灣,卻被前妻拒於門外,只好找警方幫忙,爭取到和女兒見面機會。

高雄市前鎮分局表示,Kevin Withane為了和女兒見面,8日晚間跑到復興路派出所求救,拿著前妻家的地址,請警察幫忙找前妻,想探視女兒。Kevin的中文不好,他只能中英文夾雜的拜託警察幫忙。警方當晚帶她找到前妻住處,前妻家人不願意開門,經過警方協調後,同意隔天再談。

Kevin昨(9日)一早在警方的陪同下再上門,終於和寶貝女兒見到面,女兒看到爸爸開心上前,父女倆聊了10多分鐘,最後依依的不捨擁抱道別。Kevin(9日)下午再搭機回上海。Kevin跟警方說,和前妻是在上海工作認識,2人相戀結婚,4年多前在英國生下女兒後,再回上海工作,沒想到2人失和,女子4個多月前帶女兒回台灣,目前2人在打離婚官司,前妻正為女兒申請中華民國籍,打算定居在台灣。(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