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最前線】推外包廠商? 八仙樂園:只提供場地

【華視最前線】推外包廠商? 八仙樂園:只提供場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天(27日)晚上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樂園,舉辦「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卻意外發生粉塵爆炸,讓上百位民眾受到輕重傷。新北市長朱立倫要求八仙樂園立即停業。八仙樂園方面則表示,活動是外包,八仙只負責提供場地,似乎將責任歸咎於承包公司。

八仙總經理陳慧穎表示,這次的活動是承包給瑞博整合行銷公司,對於彩虹派對的事件也深感意外、遺憾,沒想到這次會發生重大災害,請大家幫忙傷者祈禱,八仙也會盡力配合市府及檢警單位調查後續責任歸屬。

八仙也表示本次活動瑞博公司共賣出1萬1千票,彩虹派對的現場有5千4百張票,八仙只負責提供場地,其他都是瑞博公司在運作,詳細情形還待檢方調查。

另外昨晚朱立倫也趕到現場做出四點指示,第一,徹底調查起火原因,追究責任,八仙樂園立即關園停業。第二,動員所有醫療資源與機構,給所有傷者最好的救助,市長及衛生局長已親電各醫院院長及負責人,全力協助救護。第三,社會局及志工代表市長前往各醫院慰問傷者,重傷者先發新台幣1萬元慰問金,輕傷50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