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 樂園變煉獄 百人火海逃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持續更新中)

八仙樂園晚間約8時30分,因舉辦彩虹派對的舞台發生粉塵爆炸,爆炸影片曝光,正當現場所有民眾隨著音樂擺動的瞬間,一陣火光突然竄出,數十人全身著火往外逃,現場彷彿人間煉獄。

私人社團爆料公社公布現場爆炸影片,原先一切都正常,民眾隨音樂起舞,淡粉塵卻突然變多,瞬間煙霧瀰漫,接著起火爆炸,大火迅速蔓延,大家驚聲尖叫的逃竄,現場猶如人間煉獄。

據傷患表示,起火當時幾百人擠在舞台前跟著音樂律動,噴灑彩色粉末時,舞台剛好也噴火焰,因此引燃爆炸。

消防局也緊急啟動「大量傷病患機制」,派遣第三大隊、1中隊、7分隊、應變小組前往,並調派65台救護車前往救援,受傷人數仍在增加中,22時27分,目前送醫人數110人(重傷58輕傷52),國軍6軍團也已成立前進指揮所加入救援。

11時16分,派遣140部救護車前往,目前送醫人數167人(重傷75輕傷92)。

(受傷畫面/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