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台救護車不夠! 傷患驚恐自己叫計程車

65台救護車不夠! 傷患驚恐自己叫計程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持續更新中)

八仙遊樂園,辦趴辦到爆炸!晚上8時40分左右,新北市八里的八仙樂園傳出火警,正在舉辦Color Play Asia - 彩色派對活動的主舞台因為粉塵爆炸,造成超過近2百位民眾被燒燙傷,緊急送醫,警消目前已趕往救援,詳細的原因正在調查。

現場的民眾chien wang將照片上傳臉書,直呼:媽呀這裡根本人間煉獄!

照片中20多個人疑似被粉塵爆炸大火灼傷身體,全部都泡在水中等待急救,痛苦萬分。

而消防局也緊急啟動「大量傷病患機制」,派遣第三大隊、1中隊、7分隊、應變小組前往,並調派65台救護車前往救援,受傷人數仍在增加中,22時27分,目前送醫人數110人(重傷58輕傷52)。

因為被爆炸大火燒燙傷的人數過多,雖然已經調派65台救護車接送患者,但仍杯水車薪,多家醫院急診室擁擠病患,一堆也受傷的病患只能在門口等候,輪椅不夠只能用椅子替代,還有受傷家屬恐慌的叫計程車自行轉院。

(受傷畫面/翻攝自私人社團爆料公社)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八仙樂園火災 #希望大家都平安

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on 2015年6月27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