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褲猥褻女學生 惡狼拗太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公車,出現色狼!一名男子,看到高中女生上車,就換座位到她旁邊,接著露出下體做出猥褻動作,還大膽用腳勾女學生,女學生又氣又怕,但非常鎮定,立刻打手機報警,還叫司機開到派出所,不過男子事後卻狡辯,說脫褲子是因為天氣太熱。

有人在性騷擾,寧靜公車裡,女學生大喊有色狼,涉嫌性騷擾的男子連忙否認,東窗事發,男子試著和解,但太晚了,因為他早被司機盯上了,和解,游性司機,把車開到派出所,直接把人交給警方處理,會被盯上的原因,就是他一看到女學生上車,先是換了位置,接著做不雅動作,還用腳騷擾女學生,吸引注意。

司機通通看在眼裡,被抓之後,男子發覺事態嚴重,瞎掰是天氣太熱脫褲子散熱,有注意到女學生報警移送,王姓嫌犯被依妨害性自主,以及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女學生不只通報司機,還直接在車上打電話,到附近派出所報案,機智解危,讓猥褻男子當場吃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