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神通外鬼! 男假應徵真搶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發生假應徵真搶劫的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到果菜市場應徵職務,工作不到三個月,期間不斷有金錢失竊,7號早上,在果菜市場擔任出納的曹先生,騎車準備到銀行存錢,卻半路遭到襲擊,127萬元被搶走,還被踹下田,警方抓到嫌犯,才發現竟然是黃姓男子和其他人計劃預謀,讓被搶的曹先生嚇壞了。

嫌犯低著頭,就算戴著口罩還是眼露兇光,在7號早上犯下攔車搶劫案,鎖定在果菜市場擔任出納人員的曹先生,搶走他準備到銀行存款的127萬現金,被害人心有餘悸,更沒想到,嫌犯竟然就是自己的同事,黃姓男子內神通外鬼,夥同友人計劃搶劫,還事先租了一台機車,把車牌拔下自以為可以躲過追緝,但還是被警方給逮捕。

嫌犯都有毒品前科,為了計劃搶劫,還要黃姓男子到果菜市場應徵職務,三個月內,常常有現金遭竊,老闆起了疑心試用期一到就解雇,沒想到鎖定被害人到銀行存款的時間和路徑,搶走的127萬元現金,嫌犯花去買毒品,依強盜罪將三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