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 毛巾塞馬桶.酒灑床墊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間旅社,開幕剛開始試賣,就遇到兩名奧客!他們到飯店休息不到兩個小時,就把滿地灑滿煙灰和垃圾,甚至把牙刷、毛巾塞進馬桶裡,整張床墊也灑上啤酒,業者損失慘重,把畫面PO上網,要揪出這兩名惡劣男子。

宜蘭一間剛剛開始試賣的小旅社,卻遭到兩名惡劣男子破壞,他們到飯店休息不到兩個小時,離開後業者準備整理房間,發現滿地的菸灰和垃圾,還把牙刷、毛巾塞進馬桶裡,就連整張床墊灑上啤酒,業者損失慘重,把畫面PO上網,要大家揪出這兩名奧客。

兩名黑衣平頭男子,兩手空空,到宜蘭一間剛剛試賣的小旅社,說要休息,2個小時離開後房務人員準備整理房間,一打開房門,嚇壞了,地上全是菸灰還有垃圾,整張新的床墊被灑上啤酒,還有冷氣衣櫃也不放過,到處都是損壞的痕跡。

宜蘭西後街,這間才剛試賣半年的小旅社,7月4號這兩名男子,說要休息兩小時到了還不退房,被櫃檯人員催了好幾次,之後就發現房間一團亂,業者才收三百元,卻賠了好幾倍的費用來清潔善後,業者氣到把畫面PO上網,提醒其他飯店,注意這兩名可惡的男子,不要成為下一個倒楣飯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