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控衝分隔島 連撞5機車

王美雅 張夢熊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轎車連撞五台機車的意外,害三歲男童無辜枉死!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左營的翠華陸橋,疑似車速過快,轉彎角度過大,失控衝過中央分隔島,撞到對向車道的五台機車,造成六人受傷送醫,其中坐在母親機車前座的三歲小男童送醫不治,雖然肇事男子下跪道歉,家屬仍然無法接受。

綠燈剛起步,大家依序催油門往前,沒想到一台轎車突然高速衝過來,五台機車向保齡球瓶應聲被撞倒,還有人被撞飛將近三公尺高後,重重摔落在十公尺外。

救護車趕到現場,六名傷患躺在地上痛到不斷哀嚎,因為有人被撞後彈飛到擋風玻璃,在重重摔落地面,還有人差點被壓在車底下,但更有人已經動也不動,一名三歲小男童頭戴安全帽,坐在媽媽的機車前座,卻遇上橫禍傷重不治,媽媽忘了身上的傷哭斷腸。

肇事駕駛移送,肇事的29歲蕭姓男子,九號上午從高雄市區開往左營,疑似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整台車越過了中央分隔島,造成1死5傷,下跪道歉沒被接受,被依過失致死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