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搶快撞一團 蘇花公路2死4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花公路翻覆】蘇花公路178.3公里處,傳出有一輛聯結車和轎車對撞的意外,強大的撞擊,不但造成車輛翻覆,一共還造成五人受傷,其中兩名傷者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車禍確切原因仍在調查。有最新的消息,華視新聞隨時為你掌握。

【燒燙傷床滿】八仙樂園塵爆,造成大量的燒燙傷病人,同時間 湧進各大醫院,現在有393人住院治療,分別在基隆、台北新北、桃園以及新竹台中高雄共七個縣市,46間醫院。但根據台灣燒傷照護學會統計,全台可以處理燒燙傷床位,其實只有295床,床位明顯不足。由於這些患者都是大面積燒傷,全身上下都需要植皮,但各大醫院僅107管皮膚庫存,集中在南部地區 不僅需要南皮北送,就連人造皮膚都不夠用。

【狗踩東港魚】屏東東港漁市這幾天有人,以一隻500元為代價叫人捕抓流浪狗,造成有流浪狗被追打得吐血,有動保志工知道,到現場去了解制止,沒想到卻跟漁會人員發生爭執,還有肢體衝突,漁會表示,有民眾拍到流浪狗踩髒了魚,但沒有用錢叫人抓狗,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希臘耍賴拒絕財改】希臘積欠的五百多億台幣的債款,在今天到期,希臘總理齊普拉斯強硬表示,不接受歐盟提出的改革方案,換句話說,希臘確定倒債,希臘政府更宣布,要在這個星期天舉行公投,由人民決定,是否接受「財政改革」換取「紓困金」。對此,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容克,依舊對希臘喊話,希望重啟對話空間,讓希臘與歐盟都能雙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