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快撞成團 蘇花公路2死4傷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蘇花公路崇德路段178.3公里處,發生嚴重的死亡車禍,兩台轎車和一輛砂石車對撞,砂石車後車斗整個翻覆,還直接壓中一台黑色轎車,駕駛和乘客受困其中,女性駕駛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另一台白色休旅車一名女性乘客更被拋出車外,頭部重創送醫不治,還有四個人受傷,肇事的原因是白色休旅車超車不當,砂石車閃避不及而釀成悲劇。

砂石車車頭直接衝撞到山壁,後車斗翻覆,連同載滿著沙石也翻了一地,一台黑色轎車車頭,整個被壓毀,一對夫妻受困其中,一旁的友人,不斷試著要搖醒江姓女駕駛,但她一動也不動,救難人員破壞車門,才順利把她抬出送醫,但最後還是不治身亡。

30號中午蘇花高崇德路段,發生嚴重的車輛對撞意外,釀禍的原因,疑似是因為白色休旅車企圖超車,越過雙黃線,讓對向的砂石車閃避不及,白色休旅車內一共有三人,其中一名陳姓女乘客,更被甩出車外,頭部受到重創,當場死亡,這起車禍意外,一共造成兩死四傷,更讓蘇花高中斷了一個多小時,回堵超過三公里,警方更要釐清,到底是不是超車而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