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撞到人! 醉男害死晨運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又是酒駕釀禍。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和朋友喝酒徹夜喝酒到凌晨,開車回家途中,撞上一名外出晨運的林姓老翁,老翁當場被撞飛,重傷不治,警方獲報根據監視畫面,查出肇事的駕駛身分,逮捕人時,肇事駕駛坦承喝酒,開車時覺得有撞到東西,但不知道是撞到人,所以沒有下車查看,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嫌犯移送法辦。

凌晨五點多,一名出門運動的林姓老翁,走在高雄琉球路上,這時後方一台高速行駛的轎車,呼嘯而過,沒注意到他,就直接撞上,老先生就這樣被撞飛,重擊車子擋風玻璃後,摔落地面,奄奄一息,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比對後終於查到肇事車主身分,上門逮人。

不過宿醉的駕駛,居然還在恍神,說不知道有撞到人,大寮所所長表示,「他坦承有喝酒酒精只剩0.09毫克」,肇事的張姓男子,知道事情鬧大了,但酒後開車害命,現在後悔也換不回被他無辜撞死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