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接待陸客!」高雄拉麵店霸氣公告

「不再接待陸客!」高雄拉麵店霸氣公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陸客出遊,素質參差不齊,是許多國家的惡夢,台灣有店家對陸客忍無可忍,且認為無需再忍!高雄的「壹番堂」拉麵店,近日貼出店內公告,內容除了規定客人垃圾要帶走、公布基本消費規則外,還寫著「因為店內師傅是日本人,十分重視禮節,由於近日接待陸客造成的不愉悅,恕本店將不再接待陸客。」

非常有個性的張公告,被網友轉貼到臉書粉絲團「強國瘋情話」以及PTT八卦板上,造成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讚!近期內絕對去消費支持」、「霸氣的武士道精神!」、「服務業本來就有拒絕服務的權利!」當然還是有網友認為這是「種族歧視」、「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

據今(11日)出刊的《蘋果日報》指出,去電《壹番堂》詢問,店員坦承「拒接陸客」的公告,確實是店內所張貼,但進一步詢問張貼原因時,店家則以「不接受採訪」為由拒絕透露。(圖片翻攝:強國瘋情話粉絲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