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未成年飆車 逮20歲大姐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放暑假,高雄街頭又出現飆車族,警方快打部隊,前後包抄,將飆仔一網打盡,當中好幾人都未成年甚至是酒駕,而帶頭的是個大姊頭,也才20歲。

暑假期間,高雄市街頭又出現飆車族!警方特別成立快打部隊全力追緝,發現其中一組飆車族帶頭的是一名才20歲的徐姓大姐頭,在日前她帶隊上街飆車的時候,警方的快打部隊隨後前往包抄,將這名大姐頭跟其他飆車青少年一網打盡全帶回警局。帶隊的徐姓女子供稱,因為阿嬤過世心情不好才會號召組隊飆車,不過,警方還是將她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警方追飆仔,一路不停的加速,因為飆仔騎車騎很快,不只一路狂飆,連紅燈也當沒看到,就這樣在馬路上亂竄,最後還是被警車包抄,在路邊攔下這群飆車族,警方發現幾個人不只都還未成年,而且竟然都是一身的酒氣,喝酒路上狂飆,有的還載著小女友,讓警方都不禁搖頭。

一群人最後全被帶回警局,警方發現帶頭飆車的,是一名才20歲的徐姓女子,年紀輕輕就當起大姐頭,為了防止暑假飆風再起,警方特別成立快打部隊,全力追緝飆車族,最後這群被逮到的男女飆仔,全被依無照駕駛跟公共危險罪法辦,警方也提醒家長,暑假期間要留孩子去向,別因為忙碌讓孩子,也因此誤入歧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