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男愛吃霸王餐 這次監獄免錢飯吃個夠

無賴男愛吃霸王餐 這次監獄免錢飯吃個夠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吃霸王餐,送你進監獄吃免錢餐!基隆市1名48歲賴姓男子,今天清晨到市區1家魷魚羹麵店吃早餐,叫了1碗麵,還點了豬頭皮、生腸等小菜,總共200元,賴男吃飽喝足後,雙手一攤向老板說「我現在身上沒錢,等一下我的老板來了再付錢!」店家詢問男子住哪?賴男一下說台北,一會又說基隆,店家見男子擺明想白吃白喝,吃霸王餐,隨即報警處理。

賴男向警方說,他的老板來了就有錢付了,賴男說了一組手機號碼,卻又說,老板這2天手機給弄丟了,連絡不到人,還說「我都是直接到崁仔頂魚市場找老闆」,最後警方連絡到賴男胞弟,請其幫哥哥付錢,但其胞弟也不想幫他處理。

經警方調查,賴男有家暴、公共危險及多次詐欺前科,經常到小吃攤白吃白喝,檢察官認為賴男反覆實施同一犯罪,毫無悔意,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認同檢方看法,裁定收押;賴男為了區區200元被收押,失去自由,進牢裡吃免錢飯,恐怕是一痞天下無難事的他,所始料未及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