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雙魚座少女懷孕:男友性侵我「但種不是他的」

16歲雙魚座少女懷孕:男友性侵我「但種不是他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1名陳姓工程師(27歲)去年透過beetalk結識16歲洪姓少女,由於兩人都是雙魚座,聊天之下相談甚歡,日久生情成為情侶。10月間,陳男邀少女到家看情色影片,2人天雷勾動地火,在陳男租屋直接嘿咻。

事隔1個月,少女因經期錯亂,表姐帶她去婦產科檢查,才發現少女已懷孕9周,家人緊急帶她做人工流產手術,並逼問少女「誰把你搞大的?」少女說出曾到陳姓工程師租屋處看電影,還遭對方性侵。

少女的父親怒不可遏的報警,並對陳姓工程師提告,要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據少女的筆錄,當晚她玩手機玩累了,躺著休息,結果陳男就靠過來,還褪去她的衣服,她雖出手推拒,仍遭其性侵得逞。

陳男遭傳喚說:「我們兩個是男女朋友」,去年10月在租屋問她「要不要來嘿咻?」女友也沒反對,兩人就自然發生性關係,根本沒有強迫她。

事後少女在檢方再度訊問時,少女又承認兩人為情侶關係,證詞顛三倒四,先說「有推拒還被硬上」,之後又說「當時睡死了,在睡夢中沒有感覺到嘿咻」。

少女的表姐也說:「表妹當時有說,她和陳男正在熱戀中」

最後,檢警採驗少女流產胚胎與陳男的涶液比對,結果檢驗DNA發現,小孩竟不是陳男的,因此檢方認少女指述有瑕玼,日前認定陳男涉案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陳男雖然戴了綠帽,但也慶幸自己躲過了牢獄之災。

(圖片僅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翻攝自東森新聞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