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約見網友... 國二女失聯5天

莊子瑩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又有女學生失蹤!台中市一名國中女學生,疑似透過線上遊戲,認識網友,這個月十一號,女學生和男網友相約見面後,就一去不回,失蹤第五天了,家屬心急如焚,因為女學生曾向地下錢莊借二萬多,家人擔心,會不會發生意外。

穿白色上衣帶眼鏡,長髮的郭姓少女,已經失蹤五天了,這是她最後一次出現的身影,和兩名一胖一瘦的男子,透過網路認識,相約一起吃火鍋,店家沒發現異狀,少女走出店門口後,卻失蹤,再也沒有回家,阿公說孫女很喜歡玩他的手機,透過線上遊戲,認識許多網友,經常宅在家的孫女,竟然被網友遊說,向地下錢莊借錢,借了二萬塊交給網友。

當天疑似為了拿回這筆錢,卻失蹤了,家屬報案,警方查到一名可疑網友,網友一接到電話卻落跑,少女最後的通話地點,就在火鍋店附近,喜歡玩手機的她,居然長達五天斷訊,家人好擔心,希望曾看過郭姓少女的朋友,能盡快提供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