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爆胎翻車 駕駛飛出命危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今天清晨5點左右,國道3號南下新竹路段86公里處,發生貨車翻覆意外,這台滿載魚貨的小貨車,疑似因為右後輪爆胎,整個翻覆,而駕駛的陳姓男子沒有繫上安全帶,翻車後整個人飛出車外,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開刀,有生命危險,車上另一名胡姓男子,也因全身多處挫傷肋骨骨折送醫急救當中。

裝著魚貨的保麗龍還有籃子,散落一地,車禍現場地上長長的煞車痕跡,翻覆力道之大,造成整台貨車的後方凹陷變形,醫護人員來到現場,趕緊搶救傷患,貨車因為爆胎整個翻覆,駕駛的陳姓司機,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車子翻覆時整個人彈出車外,頭部受到重擊,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有生命危險,而車上另一名胡姓男子,則是全身多處骨折,攤坐在分隔島上。

這起貨車翻覆意外,發生在早上清晨五點左右,所幸當時車流量不大,並沒有造成嚴重的塞車情況,事故也在一小時後排除,目前兩名傷患,都分別送往東元醫院急救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